2010年4月12日

【登堂】J House 多汁的美式漢堡


今天(十一日),
跟軒泰熊熊兩個人整天都沒吃東西,
下午三四點就來到他找到的這家評價不俗的美式漢堡店。
整家店裡的燈光打得相當溫和,
只是金屬色的廚房跟紅色溫暖的椅子搭配起來有點違和。

會選擇這家店不僅為了美味的食物,
其實這家店還備有多種我這幾天瘋狂著迷的桌遊,
一點也不會讓你感覺到等候餐點的時間流逝唷!
軒泰熊熊還很熱心地教授上圖隔桌女孩們遊戲的玩法。


這是軒泰熊熊點的老爹牛肉起司堡,
應該算是他們店裡的招牌,
可以看到兩片烤得香噴噴的培根,
搭配上起司與兩片多汁的厚切牛肉,
看起來真是美味得令人髮指呀!


這是我點的雙層豬肉漢堡,
主要是因為經費的考量吃不起牛肉,
但飽滿的兩片豬肉與香濃的起司還是很令人垂涎!
其實薯塊原本要比照片中的多很多,
實在是因為我太餓、還沒拍照就先吃了一些(笑)。
只能說吃這種「大口咬定」的美式漢堡是無論如何都優雅不起來的,
還想說怎麼吃起來醬汁滴得整個盤子都是,
結果才發現是因為豬肉實在太嫩,
全都是肉汁呀!

我們兩個人都點了套餐,
除了漢堡外可以選擇附餐、外加飲料(可樂之輩)喝到飽,
兩個人都選擇了薯塊,
基本上我覺得比我上次去Evans吃到的還香酥美味!
軒泰熊熊的套餐最後是三百一十元,
我的則是兩百四十元,
對我而言CP值還真是高到不行,
還不必加收令人聞之喪膽的十趴服務費,
重點是服務生小姐整個是滿臉微笑、聲音也很溫和悅耳!

最後附上我們兩個卡卡頌對壘的結果,
畫面中偏右的那座城堡能蓋好真是太神奇了,
不愧是軒泰熊熊!
雖然最後的勝利還是歸我啦(笑)。


價位合理:4.5/5.0
食物美味:4.0/5.0
服務態度:4.5/5.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3號
電話:2364-18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d there was MUSIC.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