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異域】7th Day in Philippines (2011/04/30)

最低五折!?
週六當然是睡到自然醒的日子,為了勞工節週末特惠活動,我們打算再次前往 SM Mall of Asia,一番折騰後抵達時已經接近中午。

由於兩位同梯需要兌換貨幣,一行人先來到上次光顧過的紀念品店 Kultura Filipino (兌換處也在這裡),我又敗下上次沒注意到的兩件民俗風格的上衣。午餐我們再度選擇 KFC、挑戰全家餐,內容有八塊炸雞、四團白飯、四份馬鈴薯泥、四塊布朗尼及四杯飲料,其實應該算是四人份的餐點。雖然我不擅長吃辣,但對付 KFC 的咔啦雞還算綽綽有餘,沒想到嘉洋一番苦戰下來竟然完全失聲,這應該算是我見過最不可思議的吃辣下場。

超生火的紀念品店!
飯後我們轉戰電影院、決定挑戰 Thor (雷神索爾) 這部片。3D (非IMAX) 票價為 300 元,內含一份爆米花,供餐小姐像我說明口味時我只聽懂起司,後來證實另一種是 plain,也就是什麼味道都沒有的白爆米花 (汗)。這裡的電影院並非劃位制,而採取先來先搶位的刺激規則,故在進場前十幾分鐘就可以看到影廳門口有排隊的人龍。電影果不其然是英文發音、完全沒有字幕,我果然是太看得起自己,全程幾乎聽不大懂真是有些汗顏,不過還好選的是這種動作片,就算對話內容不完全清楚也能了解劇情,同行的四人一致認為
紀念品店員的可愛表演!
是部爛片。

隨後又是血拼行程,雖然特惠活動號稱最低五折,但可以看出大牌子幾乎沒有任何折扣,所以仍是以走馬看花為主。最後陪嘉洋在名為 mental 的店裡揀了一條褲子,門口不僅有個倒掛的人形模特兒,店內裝潢全以白色磁磚為主,擺著病床作為展示架,結帳處則像醫院櫃檯似的,店員還要我坐在 (貨真價實的) 輪椅上等待試衣的同伴,是相當有趣的購物體驗!
KFC 全家 (四人) 餐!
電影票長這樣。
宣傳立牌比電影好看。
神奇小店 mental。
店內景一。
店內景二。
戰利品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nd there was MUSIC. Design by Pocket